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健优仙钙铁锌咀嚼片 全营养配方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2日 16:46来源于:健优仙
分享:

对于孩子而言,健康和长高是爸爸妈妈的衷心期望,而春天是宝宝长高的黄金期,爸爸妈妈们一定要帮助宝宝抓住这一黄金期。健优仙钙铁锌咀嚼片,全营养配方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健优仙钙铁锌咀嚼片  全营养配方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健优仙,专业婴童营养保健品品牌,深耕该领域多年,系列产品品质过硬,品类多元,深得终端门店认可,上架率极高,销售成绩不俗,品质彰显!作为该品牌主打产品之一,健优仙钙铁锌咀嚼片秉承精选原料的重要性,严格选材,源头把控,富含成长所需的钙、铁、锌等营养元素,且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易消化吸收,更懂成长需求,牛奶味口感好,孩子更爱吃,妈妈更放心!

健优仙钙铁锌咀嚼片,专业好品质,为成长健康精心打造,全营养配方,更适合成长快速期的孩子们,以卓越品质为春日成长加油助力,妈妈们不要错过哦!

健优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