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玖捌柒陆9876母婴潮牌纸尿裤 给宝宝不一样的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9日 13: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代家长在消费观念上有很大的变化,婴幼儿纸尿裤在国内市场消费需求也有明显的增强趋势。可以说:国内纸尿裤市场依旧具有很大的开发空间。如果你能够把握住机会,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玖捌柒陆9876母婴潮牌纸尿裤  给宝宝不一样的呵护

玖捌柒陆9876母婴潮牌纸尿裤聚焦高端纸尿裤领域,进入市场后备受消费者的喜爱。消费持续升级,企业想要进一步的获取市场,就需要不断的将产品品质化以及高端化。与此同时,家长都希望给予宝宝最好的。更加推动了高端纸尿裤的市场发展。

而玖捌柒陆9876母婴潮牌纸尿裤则是完美的契合了消费者的高端需求,迎合市场发展。故而,玖捌柒陆9876母婴潮牌纸尿裤在纸尿裤市场中发展尤为迅猛。

玖捌柒陆9876母婴潮牌纸尿裤  给宝宝不一样的呵护

凹面设计面层

为了更好地保证吃尿裤干爽、透气、不反渗等,我们每个凹面的孔型下都有一定区域是空心的,使得吸收芯体到面层多出很多空隙,加大产品的透气性以及吸收量。同时,采用珍珠立体面料为双层复合材料面层,采用特殊超细超柔 ES 复合纤维,与皮肤接触感更加细腻、柔软。

玖捌柒陆9876母婴潮牌纸尿裤  给宝宝不一样的呵护

有机抗菌材料

符合抗菌剂,其活性成分能够快速与接触的物体表面形成保护层,并在保护膜上形成类似数以百万计的分子“针”结构,吸引细菌等微生物撞向分子针,造成细胞膜破裂、胞浆物外泄,终止细菌等微生物的代谢,引起细菌等微生物的死亡。

玖捌柒陆9876母婴潮牌纸尿裤  给宝宝不一样的呵护

进口有机棉

面层舒适,才能够更好呵护宝宝屁屁健康。采用进口有机棉,同时结合热风 ES 纤维的特殊油剂和热风梳理功能,赋予本面层干爽、透气的优越性能。

如果你有兴趣代理我们纸尿裤,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9876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