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南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乐文红莅临人之初集团调研考察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30日 08:54来源于:人之初NEWBORN公众号
分享:

4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乐文红,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晓毛等领导莅临人之初集团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并在人之初集团会议室主持召开现代农业企业帮扶小组和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徐峰,副县长刘玉、农业农村局局长高新卿,和当地商务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金融办、税务局、人社局、文广新旅局、财政局、水利局等政府部门领导,及绿滋肴集团、煌上煌集团、国鸿集团等大型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南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乐文红莅临人之初集团调研考察

乐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人之初辅食、乳品GMP生产车间,深入生产线了解复工复产情况。整洁有序的车间生产环境、忙碌的生产流水线、熟练的操作工给了考察组秩序井然的印象,乐文红常委一行对人之初的复工复产情况及仓库管理标准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称赞。

人之初集团董事长李国勇对疫情期间,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作为当地第一批复工复产企业,人之初高标准高质量执行防疫要求,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为公司复工复产工作制定了非常细致和严格防疫的工作安排、防控措施和防疫宣传及防疫知识指导,在确保安全、供应的情况下,企业员工有序复工。

南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乐文红莅临人之初集团调研考察

在辅食GMP生产车间,人之初集团董事长李国勇介绍到,人之初的奶粉、米粉生产车间都达到了医药级GMP标准规范,人之初也是全国率先为米粉充氮的生产企业之一,为了保证米粉品质,人之初不惜采用高昂成本,也要确保每一位消费者购买到的是优质产品。

随后乐部长一行走访了人之初营养研究院及优服技术检测中心,在参观过程中,李国勇董事长介绍,目前,人之初营养研究院针对当前实际开发了多款适应市场需求的大健康产品,已经逐步推向市场,并受到市场一致好评,且我们的优服检测中心是江西唯一一家具有食品、农产品双重资质的检测机构,确保人之初的每一款产品都经得起品质考验。乐文红常委也对人之初的及时动作及产品表示十分赞许。

座谈会上,乐文红常委指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不断扩散,对各个企业都造成一定影响。广大企业要树立信心,坚定决心,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战胜疫情挑战,实现高质量发展。

人之初集团作为江西优秀龙头食品企业,一直深受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未来,人之初将会继续勇往直前、逆势奔跑,以更丰富的产品,强化大健康产业,为信赖人之初品牌的消费者们提供更优质、更好的产品。

人之初NEWBORN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