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科特膳营养强化奶米粉系列 营养丰富呵护娇嫩的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30日 15:22来源于:米科特膳
分享:

在宝宝4-6个月月龄的时候就要开始添加辅食了,一方面是弥补母乳或者是配方奶粉中营养不足的劣势,一方面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和吞咽能力。那么市面上的婴幼儿配方米粉品牌那么多,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米粉呢?米科特膳营养强化奶米粉系列营养丰富,呵护娇嫩的肠道健康。

米科特膳营养强化奶米粉系列   营养丰富呵护娇嫩的肠道健康

米科特膳营养强化奶米粉拥有三大配方单品——VD高钙、VC高铁以及VD高锌,精选天然优质大米等为原料,源头严格把控,更选用新西兰全脂乳粉添加其中,品质纯净,营养健康!富含宝宝辅食添加期所需的多重营养元素,如钙铁锌、维生素及矿物质等等,营养配比更科学,更全面,经一系列严格工艺制作而成,粉质细腻,易溶解易吸收,好消化,呵护娇嫩肠道健康,口感纯正,宝宝都爱吃!

米科特膳营养强化奶米粉系列   营养丰富呵护娇嫩的肠道健康

优选好辅食,爆款助终端!据悉,米科特膳营养强化奶米粉上市以来迅速占领市场,门店上架率较高,消费者好评如潮,深得宝妈们的认可!目前,该系列产品正诚招代理经销商,还在寻找爆款辅食的门店老板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米科特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