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婆婆·妈妈天然茶籽纸尿裤 呵护每一寸娇嫩新生肌·炎热夏季也可用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01日 08:33来源于:婆婆·妈妈
分享:

宝宝的纸尿裤要怎么选择好?婆婆·妈妈天然茶籽纸尿裤怎么样?婆婆·妈妈天然茶籽纸尿裤好不好?婆婆·妈妈天然茶籽纸尿裤,特别添加茶籽油精华,杀菌止痒更安心,为妈妈们解决困扰已久的问题,让宝宝轻松远离红屁股困扰。

婆婆·妈妈天然茶籽纸尿裤   呵护每一寸娇嫩新生肌·炎热夏季也可用

婆婆·妈妈天然茶籽纸尿裤,以天然茶籽为原料,蕴含天然茶籽精华,安全无添加,温和亲肤,轻薄超吸,立体透气,薄薄一片,布满千万吸收微孔,时刻保持屁屁干爽。婆婆·妈妈天然茶籽纸尿裤,拥有高分子吸水珠珠,超大吸量,瞬间吸收,超柔透气底膜,强力透气,diss红屁屁,由PICC质量承保,国家专利保护,品质安全放心。

婆婆·妈妈天然茶籽纸尿裤   呵护每一寸娇嫩新生肌·炎热夏季也可用

婆婆·妈妈天然茶籽纸尿裤系列有XL48片、L52片、M码62片、M码56片、L码44片、XXL码44片、S码54片等多种规格,妈妈们可根据孩子的体型,选择不同规格的纸尿裤。婆婆·妈妈天然茶籽纸尿裤,超薄亲肤,透气排湿,干爽舒适,呵护每一寸娇嫩新生肌,炎热夏季也可用。

婆婆·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