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华药童舒儿童成长钙片 含钙量高有助于宝宝的骨胳和牙齿生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03日 11:52来源于:华药童舒
分享:

春季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宝宝长高的黄金期,要想孩子长的高,那就赶紧给TA补补钙吧。

华药童舒儿童成长钙片    含钙量高有助于宝宝的骨胳和牙齿生长

那么,怎么给儿童补钙呢?儿童补钙,选对品牌是关键,华药童舒品牌,专注婴童营养保健食品研发,大品牌,高质量,值得信赖。华药童舒儿童成长钙片,甄选天然优质原材料,安全纯净的乳钙来源,口感香浓,容易消化吸收;主要含有钙、铁、锌和维生素D3等多种成分;每瓶有50片,每片含350mg高浓度钙,含钙量高,作用更佳。

华药童舒儿童成长钙片,是儿童理想的营养钙片,可提供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需要的多种营养成分,特别是蛋白质和钙质,有助于骨胳和牙齿的生长。

华药童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