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今天立夏】夏季宝宝呵护就选小猫米欧纸尿裤 2020诚邀代理商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05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十四节气中的第7个节气:立夏!这也就代表着:日照增加。逐渐升温、雷雨增多、农作物进入了快速成长的阶段。立夏,气温逐渐升温,我们即将迎来酷暑。而作为家长来说最为关注的则是:夏季闷热,宝宝使用纸尿裤红屁屁的问题怎么处理?宝宝红屁屁的问题,可以说是老生常谈,一方面是纸尿裤的原因,另一方面则是:家长呵护不当造成的。

【今天立夏】夏季宝宝呵护就选小猫米欧纸尿裤  2020诚邀代理商加入

纸尿裤的选择:瞬吸、持久干爽、透气性好、超薄款等等都是选择夏季纸尿裤的标准。如果你选择的纸尿裤是小猫米欧品牌,则不用担心红屁屁困扰的问题。

小猫米欧纸尿裤核心优势,规避红屁屁问题。

双核全芯体,瞬吸柔薄

日本住友+三大雅高分子,吸收快,吸收量大,干爽不反渗,薄至0.18cm,不起坨,不断层。

3D悬浮设计,不易发生侧漏

创新技术,相当于增加60%的吸收面,宝宝侧躺、爱动都可以做到吸收自如。

热风浮点面层,丝柔亲肤

丝柔无刺激,3D浮点设计,减少肌肤与纸尿裤的接触面积,保持良好的空气流通,拒绝红屁屁问题。

创新刀切工艺,极速导流

提升吸收的速度,迅速整层导流,防止尿液聚集腌渍宝宝的肌肤。

热风复合底膜,超柔透气

柔软且透气,无数个纳米小孔时刻忙碌着排气问题,让宝宝屁屁肌肤充分的自由呼吸。

3D人体工学,舒适更实用

360°弹性大环腰+立体防漏侧围前后防漏墙+S弧形魔术贴+个性化尿显,构建人性化防护体系。

【今天立夏】夏季宝宝呵护就选小猫米欧纸尿裤  2020诚邀代理商加入

所以,如果你选择这样的纸尿裤就可以更好的呵护宝宝屁屁肌肤了。同时,在更换纸尿裤上家长要勤劳一些。长时间不更换纸尿裤,也会造成红屁屁的问题。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小猫米欧纸尿裤,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小猫米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