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儿乐提醒:从未授权任何单位&个人在线上销售产品 请到实体店购买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06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特别提醒:我司从未授权给任何单位、个人在线上平台销售产品。网上购买到的优儿乐相关产品,我司不做任何保证为其正品,也不承担售后保障!优儿乐只在实体店销售,如有购买欲望请前往附近实体店选购!孩子食品安全无小事,希望每一位家长都能擦亮眼睛,不要盲目相信任何线上销售。

优儿乐提醒:从未授权任何单位&个人在线上销售产品  请到实体店购买

优儿乐源于1990年,专注于中国婴童健康产品事业,运营最新科技且结合中国婴童发展体质以及生长所需,从口感到营养每一步都不敢怠慢,认证打造中国婴童最好的健康食品。就目前而言,优儿乐已经成功上市热销多款产品,致力于为中国更多宝宝输送健康。

优儿乐提醒:从未授权任何单位&个人在线上销售产品  请到实体店购买

婴幼儿米粉、婴幼儿营养包、调制乳粉、固体饮料、奶片等产品,历经不计其数的抽检,结果皆是合格!优儿乐以高品质的产品以及突出的口感,赢得万千消费者的认可以及市场的青睐。同时也让代理商们收获到了诸多经济效益,也让更多的宝宝通过优儿乐或许到更多的营养,助力成长。

优儿乐提醒:从未授权任何单位&个人在线上销售产品  请到实体店购买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优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