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友纸尿裤承诺:免费试用5片 有意向代理的朋友留言咨询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06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纸尿裤市场中,很多代理商表示:如果能提供免费试用装,或许市场能够更好的开展吧!童友纸尿裤承诺:免费试用5片!此承诺一出,市场反应很火热,很多母婴代理商开始加入到这个大家庭。

童友纸尿裤承诺:免费试用5片  有意向代理的朋友留言咨询啦

为什么代理要选择童友纸尿裤呢?

超大吸收不回渗:

具有超强的尿液瞬间吸收的能力,均匀导流。采用进口高分子吸水树脂和绒毛浆,形成超强的立体吸收层,防止侧漏,不回渗等等。让纸尿裤不断裂、不结团以及变形等等。减少尿液与宝宝肌肤接触,让宝宝持久干爽。

棉柔清爽透气层:

表层采用有空气孔的设计,空气自然流通,透气柔和,呵护宝宝肌肤健康。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将闷热湿气排出体外,让宝宝肌肤自由呼吸。

双层立体防漏隔边:

立体防漏隔边设计,轻松紧贴腰部,有效的防止侧漏,让宝宝活动更加自由,妈妈也可以更加的放心。

超强的魔术弹性腰围:

方便调节松紧度,不粘宝宝皮肤,减少皮肤刺激,同时还具有超强大的拉伸能力,提升宝宝的舒适度。

童友纸尿裤承诺:免费试用5片  有意向代理的朋友留言咨询啦

对于这样一款纸尿裤,是不是你很有代理意向呢?如果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童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