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蓓滋有机营养米粉——因爱而生,蓓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07日 11:40来源于:英蓓滋
分享:

宝宝到了该添加辅食的时候了,面对市面上众多的辅食产品,总是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辅食比较好,你还在为宝宝选择米粉而发愁吗?

下面给宝妈们推荐一款英倍滋有机营养米粉。宝宝的成长发育是每个家庭都非常重视的事情,在宝贝成长阶段,会出现挑食、偏食、生长缓慢、抵抗力差等问题,对生长发育极不利,想要健康成长,就需要有全面均衡的营养补充。

英蓓滋有机营养米粉——因爱而生,蓓护宝宝健康成长

英蓓滋是通过科学安全的婴幼儿配方研制辅食产品,研发制作适合中国婴童体质的产品,针对中国宝宝的身体特征提供更为专业的配方和养育计划,帮助中国宝宝及全球儿童健康成长!

英蓓滋有机营养米粉——因爱而生,蓓护宝宝健康成长

英倍滋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婴幼儿营养研发解决的企业,精选原材料,汇聚全球优质高品质原料,引进尖端研发人才和装备,并与国内外研发机构展开深度合作,我们的目标是给辅食添加初期的婴幼儿提供"自然精纯"的辅食营养食品,均衡人体多种必需营养素。根据宝宝不同成长阶段对营养摄入需求,运用婴幼儿营养学的创新技术,配方科学、营养全面、易于消化吸收的营养产品,以确保科学性与安全性,搭建宝宝健康必需的均衡营养平台提高宝宝自身免疫力。为妈妈提供科学实用的育儿方案!始终做到对宝宝负责,让妈妈放心!

英蓓滋有机营养米粉——因爱而生,蓓护宝宝健康成长

很多妈妈不知道什么是有机米粉,有机米粉是由有机大米加工生产而来。

有机大米则是指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标准生产加工的,并通过独立的有机食品认证机构认证的,再生产和加工过程中严格遵循有机大米生产、采集、加工标准,严禁使用任何基因工程技术及该技术的产物及其衍生物。

英蓓滋有机营养米粉——因爱而生,蓓护宝宝健康成长

同时英蓓滋有机米粉还有鸡内金山楂百合营养米粉药食同源米粉,植物萃取,采用湿法工艺和磨浆预糊化工艺技术,香味纯正,细腻吸收,冲调性佳,不易上火,安全健康。

英蓓滋有机营养米粉全程可追溯,每一口都营养,安全健康,细腻吸收,有机标准自然有机。

英蓓滋有机营养米粉——因爱而生,蓓护成长,是值得很多妈妈选择的。

美好景像、英蓓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