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麻哈儿童柔嫩滋养洗沐二合一 温和配方 滋养宝宝幼嫩肌肤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08日 15:48来源于:麻哈
分享:

夏天天气炎热,宝宝又活泼好动,身上更加容易出油出汗。如果选择了一款不好的洗护产品会让宝宝对洗澡产生排斥反应。

麻哈儿童柔嫩滋养洗沐二合一,保留了橄榄油里的天然营养成分,温和无泪配方为宝宝清洁肌肤,减少宝宝在玩耍时带来的汗液分泌过多的皮肤问题。结合洗发与沐浴二合一的原则,采用少泡沫易冲洗的配方,避免反复冲洗不净的沐浴露介质,让宝宝没有抗拒心理,极其温和舒心的享受沐浴的时光。

麻哈儿童柔嫩滋养洗沐二合一 温和配方 滋养宝宝幼嫩肌肤

使用方法:挤产品少量手上,加水揉开,轻抹在身上,慢慢揉搓全身,直至干净。然后用清洗冲洗。外用,注意避免溅入儿童口、鼻及眼,勿用皮肤破损处。

洗浴二合一 产品成分:水、甘油(Glycerol)、水解小麦蛋白(Hydrolyzed Whole Wheat Protein)、香精、柠檬酸(Citric Acid)、橄榄油(Olive Oil)。

洗浴二合一核心成分功效:橄榄油:保留了天然营养成分、被认为油脂中适合人体营养的油脂。

甘油: 焗油保湿、保润功能,还具有高活性、抗氧化、促醇化等特殊功效。

柠檬酸: 加快角质更新,有助于皮肤的中黑色素的剥落,毛孔收细,黑头溶解。

水解小麦蛋白: 具有保湿、抗氧化作用及柔软细化皮肤,特别润肤改善皱纹。

麻哈儿童柔嫩滋养洗沐二合一 温和配方 滋养宝宝幼嫩肌肤

麻哈儿童柔嫩滋养洗沐二合一,1.少泡易冲洗,2.温和无泪配方,3.清洁无防腐,4.增强免疫力,5.舒缓湿痒。温和配方,滋养宝宝幼嫩肌肤,让宝宝爱上沐浴。

美好景像、麻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