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世纪宝贝新生婴儿脸盆 全新升级满足宝宝不同时期的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11日 17: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很重要,日常给宝宝洗脸、洗脚、洗PP的脸盆要区分开来用,单独使用,避免细菌交叉感染,世纪宝贝新生婴儿脸盆小脸盆第三代升级,虽然在造型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但不变的是品质,变得是“本质”加大加厚,满足宝宝不同时期的需求,高颜值,更贴合宝宝贵族气质。

世纪宝贝新生婴儿脸盆   全新升级满足宝宝不同时期的需求

世纪宝贝新生婴儿脸盆   全新升级满足宝宝不同时期的需求

Babyhood 公司的产品,兼顾了品质,安全与时尚。着重于对婴儿用品的独创性及安全性的研发点,同时平衡现代父母对于Baby呵护的需求与爱的天秤。Babyhood将继续全心全意致力于为全球婴童提供优质和安全的产品而努力,给宝宝带来一生最美好的开始,为宝宝的成长每一步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世纪宝贝新生婴儿脸盆   全新升级满足宝宝不同时期的需求

世纪宝贝新生婴儿脸盆用做奶瓶、水杯的材料来做脸盆,精选原生PP粒子,拒绝其他厂商选用的回收材料,盆身厚实更多用料更耐摔,即使宝宝调皮也摔不坏。而且经过全新升级脸盆,使用空间更大,满足宝宝不同时期的需求。当然一物多用,不止是脸盆还可以洗菜、洗水果、做置物篮,可做果盘等等不闲置。

世纪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