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素臣深圳吴章慧女士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12日 17: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消息!好消息!素臣再签代理商吴章慧女士首批拿货22万元,母婴店主们现在就可以铺货啦!非常感谢此次合作代理商的认可。作为2019年女乒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的素臣来说,每一款产品都是匠心之作!

素臣深圳吴章慧女士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素臣品牌系列产品有: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牛初乳粉,藻油DHA,益生菌速溶粉,乳糖酶调制乳粉,深度水解配方粉,爱上饭,刻儿舒,清乐素等等婴幼儿功能性营养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材料,确保产品的安全、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更是精益求精, 素臣系列产品除西藏,新疆,内蒙古外,已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全面铺开,并深受消费者青睐。

素臣深圳吴章慧女士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素臣在与婴童品牌网合作期间,成功签约无数家代理商。2020年线下展会不断延期,想要进一步推进市场只能寻求线上专业网络招商平台。而我们婴童品牌网则是尤为不错的选择。

素臣深圳吴章慧女士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2020年,素臣&婴童品牌网战略核心协议新升级,只要你有意向代理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素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