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营养品市场哪个品牌好 成长精灵营养品入驻婴童品牌网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13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专业人士说:2020年的营养品市场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高峰期!那么,在这个大市场中代理什么品牌的营养品会更好呢?就在今天,成长精灵营养品入驻婴童品牌网,诚挚邀请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的加入。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代理相关问题,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营养品市场哪个品牌好  成长精灵营养品入驻婴童品牌网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

今年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线下展会都在不断延期。作为企业来说想要通过展会来获取更多代理商的可能基本上是无望了(针对上半年来说),大多企业都会转向线上专业招商网络平台进行招募代理商,拓展市场。

尽管市场拓展备受阻碍,但选择一个比较合适的合作伙伴就可以化解所有问题。婴童品牌网给你客户提都的皆是精准推荐,让客户获取到更为精准的意向代理商。

成长精灵-Growth EIf是北京良济堂公司与江苏海王集团联合推出的营养素品牌,主营藻油DHA、富锌酵母、海藻粉、乳铁蛋白、鳕鱼肝油、牛初乳钙片等系列产品。

营养品市场哪个品牌好  成长精灵营养品入驻婴童品牌网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

成长精灵营养品甄选最安全的原料,采用最严苛的食品安全体系标准,为婴幼儿提供更有效的营养补充。系列产品上市之后,就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当下已经在诸多区域母婴连锁以及门店销售。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成长精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