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今夏宝宝洗澡不用愁,宝宝护脐贴来帮你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5月14日 15:27来源于:弘生
分享:

夏天就要来了,炎热的夏季,很多孕妈妈担心宝宝生下来后的洗澡问题。这时候小宝宝的肚脐还没有长好,不能过多的接触水,但炎炎 夏季,宝宝们又需要洗澡。该怎么有让宝宝能够安全的洗澡呢。宝妈不用愁,新生儿洗澡用护脐贴来保护是很好的选择。

今夏宝宝洗澡不用愁,宝宝护脐贴来帮你

什么是护脐贴呢,护脐贴是可以保护脐带远离感染的贴片,适用于初生的幼儿。在孩子的脐带还未 彻底痊愈前,使用可以防水的护脐 贴。可以保持肚脐部位的干净和干燥。

日常生活中有许多地方可能诱发脐带感染,而保护脐带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有重要的作,适当使用护脐 贴很有必要。它不仅能在游泳和洗澡等遇水的场合防止感染,还能在孩子接受防疫注射和脐带发育不良时起到保护作用。

护脐贴适用于初生的宝宝。对于这个阶段的孩子来说,保护肚脐非常重要。脐带是孩子和母亲之间的桥梁,它能为胎儿运输食物,也能 帮助胎儿排泄,当宝宝出生后,脐带会被剪断,但并不会彻底脱落,这期间,还未愈合的脐带创口易受到细菌感染,引发脐炎,严重起来可 能导致败血症和死亡。所以在它彻底脱落之前需要时刻保持干净和干燥以防感染,所以就需要护脐贴来起到保护作用。脐带从被剪断起到完全脱落大概需要7-14天,在这期间有许多日常行为可能使它受到感染,比如洗澡或游泳等遇水的场合。家长们应该在这之前给孩子贴上护脐贴,这样就可以放心洗澡和游泳。当宝宝的脐带彻底脱落和完全愈合之后,就可以不用护脐贴了。不过在脐带变得干瘪至彻底脱落后,也不能立马松懈,应该再消毒几天,等确定已经彻底愈合后再停止使用。

既然护脐贴这么重要,那家长们该如何选择合适的护脐贴呢。首先要选取合格厂家生产的正规产品,最好选取有医疗器械注册证批号的产品,更为可靠。二,选取更好用适合宝宝肚脐大小的产品,不宜过小。三,选取低过敏的产品,可以先由家长试用后再给宝宝用。相信通过这些技巧,家长们可以选择到不错的护脐贴。

护脐贴的正确使用方法:在孩子洗澡或是游泳之前,撕开护脐贴的保护膜,贴之前最好清洗一下四周的肌肤,使其保持干净,这样贴上去的贴片才不容易掉落。轻柔的贴上在下水。使用完毕后要用温水涂抹。在撕下之前,在其周围擦些温水,使其变软,令它与皮肤的接触面积缩小,这样就能轻松的撕下护脐贴。不会伤到宝宝的娇嫩的皮肤 。

护脐贴使用护脐贴的注意事项1.注意时间初生幼儿不应持续贴着护脐贴太久。护脐贴应该贮存于通风且阴凉干燥的地方,注意防潮,避免受到阳光直射。护脐贴产品为一次性用品,若包装发生破损则不可使用。

弘生品牌护脐贴专注于保护宝宝娇弱肚脐,具备一类医疗器械注册证,采用德国进口胶水,更低的过敏率,更有超大尺寸设计,专利椭圆设计,更加贴合宝宝的肚脐。

弘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