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精谷源乳铁蛋白固体饮料 帮助宝宝成长发育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14日 16: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成长不是一朝一夕,在成长的过程中需保证营养充沛,才能够更好保证他们健康。精谷源乳铁蛋白固体饮料,能够更好的提升免疫力,抵抗力,帮助宝宝健康成长,有效缓解宝宝反复感冒、改善宝宝厌食等等问题。

精谷源乳铁蛋白固体饮料  帮助宝宝成长发育

精谷源乳铁蛋白固体饮料,乳清蛋白粉60%(含乳铁蛋白),全脂奶粉、低聚果糖6%,水溶性膳食纤维,低聚半乳糖1.5%,a-乳铁蛋白粉、牛磺酸。蛋白质来源于89%乳清蛋白和11%全脂奶粉。

精谷源乳铁蛋白固体饮料  帮助宝宝成长发育

能够很好的调节肠道菌群、提高抵抗力、促进铁的吸收与利用、调节免疫系统、抗病菌、抗氧化以及抗真菌等等,能够全面呵护宝宝的健康。

精谷源乳铁蛋白固体饮料  帮助宝宝成长发育

市场中此类营养品固体饮料有很多,家长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认真挑选与咨询。在自己有疑问的时候,也可以致电企业询问相关内容。固体饮料不等于奶粉,家长切莫因为错误理解而影响宝宝的成长。

美好景像、精谷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