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品牌日母婴产业推荐品牌】纽贝兰朵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至高荣誉感谢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15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年5月10日第四个中国品牌日,纽贝兰朵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也成功获得中国品牌日母婴产业推荐品牌的殊荣!这项殊荣,是中国品牌日母婴产业推荐品牌组委会对纽贝兰朵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高度认可,也是中国万千消费者(家庭)对纽贝兰朵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认可。在这里,我们衷心的感谢各位的支持与厚爱,在未来,纽贝兰朵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将会秉承初心,用更好的产品回馈。

【中国品牌日母婴产业推荐品牌】纽贝兰朵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至高荣誉感谢有你

为什么纽贝兰朵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会备受欢迎?

好奶源

我们知道:世界羊奶看中国,中国羊奶看陕西,而最为优质的羊奶源则是位于陕西关中富平。陕西富平地理环境十分好,早就了纽贝兰朵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优质的奶源品质,这里的山羊生活习性都是按照原生态,散养方式,食百草、喝山泉,自由自在的生长,成就纯天然的羊奶源。

鲜加工,干湿复合工艺

纽贝兰朵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从鲜奶直接到奶粉,确保产品每一粒营养素都是均衡的。2小时达到工厂、4小时内完成装罐,鲜味十足,好消化、好吸收、更营养、不上火等等。

湿复合法工艺,添加宝宝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营养全面更均衡。尤其添加的乳铁蛋白,能够提供宝宝自身免疫力,还能促进宝宝对铁的吸收。添加的双益生菌(BB-12和 HN019),让宝宝肠道均衡,促进宝宝肠道健康,缓解宝宝便秘、腹泻。

纽贝兰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