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倍健有机米乳——多重口味满足宝宝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16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4-6个月的时候,就需要通过辅食添加来逐渐补充自身所需要的营养。那么对于宝宝来说,选择一款适合宝宝口味需求的辅食米乳也显得尤为重要。

雅倍健有机米乳运用科学的配比方式,特别的添加了维生素A。维生素B1、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物质让宝宝在食用的时候能够补充更多的营养。

雅倍健有机米乳——多重口味满足宝宝营养需求

雅倍健原味有机米乳

雅倍健有机米乳口味多样有雅倍健原味有机米乳、雅倍健钙铁锌核桃有机米乳、雅倍健淮山小米有机米乳、雅倍健胡萝卜高铁小米有机米乳等四种口味选择。

雅倍健有机米乳采用绿色有机大米原料,在米乳里还特别添加了益生菌,口感细腻纯正,营养均衡,好吃不上火,让宝宝的肠道更易消化吸收。

雅倍健有机米乳——多重口味满足宝宝营养需求

雅倍健钙铁锌核桃有机米乳

雅倍健有机米乳以酶解的先进工艺,使得米乳吸水性更强,科学添加了强化宝宝营养所需的钙、铁、锌的吸收的物质,运用科学配比以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雅倍健有机米乳——多重口味满足宝宝营养需求

雅倍健胡萝卜高铁小米有机米乳

雅倍健有机米乳还分别以盒装和罐装的形式,盒装净含量为225g,罐装净含量为450g,让妈妈们可跟据宝宝的营养需求选择相应的口味与重量。

雅倍健有机米乳——多重口味满足宝宝营养需求

雅倍健淮山小米有机米乳

雅倍健有机米乳以多重口味的有机结合可以满足宝妈在给宝宝选择米乳的需求,让妈妈们更能根据宝宝自身所需营养添加合适的辅食米乳,还贴心的以罐装和盒装的形式让妈妈给宝宝选择适量的以方便宝妈们给宝宝换不同口味的米乳,避免宝宝因不喜欢吃哪种口味的米乳而造成浪费。

雅培健有机米乳以多重口味满足宝宝营养需求,让宝宝吃的开心,妈妈更加安心。

雅倍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