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优怡智能防胀气PPSU奶瓶 多功能奶瓶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18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作为陪伴孩子成长的必备之物家长在选择上一定要慎重。选择不当,就会给宝宝造成一些负担或者影响到他们的健康。有家长说:还在在吃奶的时候会呛奶,或者后面有腹胀的问题。其实,这就是奶瓶没有选择对或者是喂奶的方式有误!新优怡智能防胀气PPSU奶瓶,专业设计可以解决喂奶是呛奶、腹胀等问题。

新优怡智能防胀气PPSU奶瓶   多功能奶瓶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现在,可以说是5G新时代。万事万物都在不断创新,以便符合消费者需求与要求。而我们新优怡奶瓶也是在不断创新、升级中,为90后辣妈们专业设计了一款“AIR”反射倒流回气防胀气、防呛奶的只能奶瓶。

新优怡智能防胀气PPSU奶瓶   多功能奶瓶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选择一个比较好的奶瓶,是每一个家长的心愿,新优怡就是给宝宝们量身定做的一款好奶瓶。奶瓶采用的是德国巴斯夫进口原材料,高新技术精制而成。奶嘴是日本液态硅胶制作,根据宝宝生活习惯,专业设计。普通奶瓶宝宝是躺着喝奶、所以宝宝容易呛奶、新优怡智能偏心奶瓶可以保持妈妈喂养母乳姿态进行喂养、奶瓶采用“AIR”反射倒流回气功能、能够更好的有效保持瓶内气压、防止吸奶过程中吸入过量的空气导致胀气、吐奶等现象发生、多功能用途奶瓶。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我们的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留言后,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新优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