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amamia纸尿裤 柔软轻薄 用“芯”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18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说,宝宝在刚出生的第一个月平均要用掉 300 多片纸尿裤。如果纸尿裤一旦选得不合适、用得不舒服,宝宝就会出现红屁股、皮肤破损、哭闹等等问题。

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都是反复对比,再三斟酌。所以选择一款柔软,舒适的纸尿裤,对宝宝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Mamamia纸尿裤是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宝宝设计不同尺码的纸尿裤,以及不同类型的纸尿裤。如步步裤,专为宝宝学步设计,内裤型款式,贴合宝宝皮肤亲肤舒适,宝宝学步一定需要它。那么怎么才能给宝宝选到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呢?

Mamamia纸尿裤 柔软轻薄 用“芯”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

首先要看纸尿裤的吸收性和透气性,理想的纸尿裤是透气不憋,在孩子大小便后迅速地吸收尿液,保留在中间的吸水层,不反向渗漏到接触宝宝皮肤的无纺布层面。

其次是,看纸尿裤的吸收速度是否反渗,一般的话可以直接用手感受一下尿不湿的内侧,是干爽还是潮湿。如果水分较多,就代表这款纸尿裤容易回渗。

最后是看纸尿裤在设计上有没有加分环节,市场上的纸尿裤鱼龙混杂如何一眼选中合适的纸尿裤,有颜值更实用,一定看设计风格和款式。

Mamamia纸尿裤 柔软轻薄 用“芯”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

一般,纸尿裤上的图案,魔术贴,橡筋,都是影响纸尿裤外观和内在实用的因素。针对不同的宝宝,有些纸尿裤会有比较贴心的设计,能够让宝宝更舒适。

Mamamia纸尿裤就是一款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宝宝设计的柔软、轻薄的不同尺码的以及不同类型的的纸尿裤。Mamamia纸尿裤柔软,轻薄,透气,不反渗让妈妈不再为宝宝的小屁屁而担忧,用“芯”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