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兹乐新签北京合伙人--陶晓乐 5大加盟代理优势帮你创造无限财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18日 16: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条会呼吸的纸尿裤——贝兹乐,通过婴童品牌网顺利签约北京合伙人陶晓乐,在这里我们就恭祝这名合伙人2020生意兴隆,财源滚滚!当然也要感谢婴童品牌网的售后团队鼎力支持,在你们的精准推荐下,企业才能够签约到如此优秀的合伙人。

贝兹乐新签北京合伙人--陶晓乐  5大加盟代理优势帮你创造无限财富

贝兹乐隶属于Internationalbasell UK Group Ltd(英国国际贝兹乐集团公司),总部在英国庞特里德,广东广州设有中国区营销机构--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国际大品牌,更值得我们信赖。

贝兹乐采用的是无尘车间,现代化编程流水线,工艺品质,设备以及设施均是行业佼佼者,拥有多项全球专利,同时也是全球首家将婴儿启蒙培育理论引用到婴儿用品中的品牌,成功实现了产品功能型向概念型变革的重要转变。

贝兹乐新签北京合伙人--陶晓乐  5大加盟代理优势帮你创造无限财富

贝兹乐旗下产品有:尿裤、尿片、拉拉裤、湿巾、婴儿洗衣液、洗发沐浴露,还有卫生纸、卫生巾、面膜等丰富产品。在众多产品中,纸尿裤、拉拉裤有轻柔系列以及丝滑系列。贝兹乐以超柔超薄为特点,加倍透气,天然本色无刺激,无荧光气味,性价比很高,备受市场的青睐。

贝兹乐5大加盟代理优势:

质量稳定,价格品质机具市场竞争。

大货免费配比试用装用于推广,配比新品促销,新客户推广促销品。

公司开展多渠道的品牌宣传,不断扩大品牌产品市场影响力。公司可提供市场宣传物料支持。

公司产品高中低端皆有,可以满足市场不同类型的消费需求。

企业有强大的综合实力,并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以及获得诸多奖项等。同时联合一线卫视广告推广合作,深的千万家庭的青睐。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贝兹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