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为什么要健脾呢? 上海迪巧脾多肽山楂茯苓鸡内金微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19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脾,是什么?在中医学上,脾是整体的消化系统,肩负着人体的消化吸收功能。同时,中医也说“脾是后天之本”,对于人体的生长以及发育健康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婴幼儿一定要健脾。

孩子,为什么要健脾呢?

在中医上认为:孩子的生理特性就是“脾常不足”,儿童的脾胃功能发育不完善,很容易引起其他不适等问题。

胃功能受阻,会出现厌食、食欲不振、消化不良、便秘等等问题。如果长时间出现此类问题,就会导致营养吸收不好,孩子偏瘦,体质弱等等。

还会导致体内水湿排不出去,湿气重。有可能会诱发咳嗽、腹泻以及湿疹等等。

上海迪巧脾多肽山楂茯苓鸡内金微晶粉:

脾为气血生化之源,孩子贫血,要先健脾。

脾为肺之母,孩子经常咳嗽,益肺要先健脾。

脾主四肢主肌肉,孩子要想长个儿长肉要先健脾。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