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修贝乐牛初乳钙片 补充宝宝所需营养 宝宝的营养黄金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0日 14:36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每个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身体健康,少生病。但是宝宝的身体健康状况和自身免疫系统息息相关。一般免疫力强的孩子,自然生病的概率也会变小。

相信很多妈妈也都有了解过牛初乳,它是母牛生产后3天内所产的奶,里面含有很多的免疫球蛋白,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力。

修贝乐牛初乳钙片 补充宝宝所需营养  宝宝的营养黄金

修贝乐牛初乳钙片选自新西兰天然无污染奶源,甄选48小时内牛初乳,它里面所含的免疫球蛋白IgG含量高达20%-25%能够满足宝宝体内的营养吸收,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修贝乐牛初乳钙片它和市场上的牛初乳相比也是好处多多。一般来说市场的牛初乳多选用72小时内的牛初乳,而修贝乐牛初乳钙片则是选择48小时内的牛初乳制成,比市场上的牛初乳钙片营养价值更高。

修贝乐牛初乳钙片它的奶源选择地也是天然无污染,对于欧美一些牛初乳奶源地又检测出疯牛病的情况,而新西兰牛初乳至今都没有这样的报道,可以说是更为纯净。

修贝乐牛初乳钙片 补充宝宝所需营养  宝宝的营养黄金

修贝乐是一家以“促进儿童生长发育,帮助儿童健康成长”为理念推出的纯天然无副作用的绿色保健食品,为儿童提供身体所需营养,用“爱”服务每个家庭,全面补充宝宝所需营养,是值得妈妈们信赖的品牌。

修贝乐牛初乳钙片所含免疫球蛋白IgG含量高,奶源纯净,入口简单,让儿童在咀嚼的过程中补充身体所需营养,是宝宝的营养黄金。

美好景像、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