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牙胶的作用到底有多大 妈贝乐牙胶千万妈妈放心之选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21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贝萌牙,可以说是各种闹腾,各种咬。宝贝在萌牙阶段,很多时候都表现出烦躁不安的情绪,而且萌牙还会引起牙龈肿痛等等问题。想要缓解此类问题也很好办,选择一款放心的牙胶就可以了。妈贝乐牙胶千万妈妈放心之选!

牙胶的作用到底有多大  妈贝乐牙胶千万妈妈放心之选 牙胶的作用到底有多大  妈贝乐牙胶千万妈妈放心之选 牙胶的作用到底有多大  妈贝乐牙胶千万妈妈放心之选

材质安全

妈贝乐牙胶采用的皆是食品级硅胶,常用于医疗器材上抗菌性非常好经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认证,执行欧盟以及美国检测标准。

仿母乳造型设计

仿母乳般奶嘴设计,缓解宝宝出牙肿痛,安全情绪,增加宝宝的安全感。

易抓握,防吃手

很容易抓握,不会轻易掉落,能够最大化的防止宝宝吃手。

防止卡喉设计

合理的尺寸防止引起宝宝卡扣,是通过国际标准测试的。

柔软Q弹

硬度很适合宝宝出牙时期的需求,能够很好缓解出牙痛感,保护宝宝的牙龈。

底部吸盘设计

底部设计有底盘,锻炼宝宝抓握能力,折叠还可以变成小杯子。

妈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