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跃纽贝能素重要公告,速看! 关乎奶粉问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28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百跃纽贝能素公告函内容如下:

尊敬的顾客:

感谢您对“纽贝能素”产品的信任与亲睐!为保障您的合法权益,本公司温馨提示如下:请您在本公司授权母婴门店购买纽贝能素产品,以确保您所购买产品为本公司正品。如需查询产品真伪信息,可通过公司官网或拨打400-105-8009 (免费热线)按照提示输入相关产品编码进行查询验证。同时请关注罐底积分码及物流码信息。

积分码、物流码是我公司按照《食品安全法》建立食品安全追溯系,保证产品可追溯的重要依据。每件产品的代码信息均具有唯-性,是本公司实现产品从原料进厂到成品出厂全程溯源和质量管控的有效保障。为了您宝宝的健康安全,请切勿购买任何查询不到追溯信息,缺少、残缺积分码、物流码等信息的产品

百跃羊乳集团·纽贝能素品牌运营中心

2020.5.27

百跃纽贝能素重要公告,速看!  关乎奶粉问题

为什么会突然间发布这样一则公告函呢?其实是有原因的:

近期,纽贝能素在市场中发现有些不法商贩,以“低价”电商以及实体向市场供销刮码(非正规)的产品。这已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同时也侵害了消费者权益,也违背了百跃纽贝能素“为消费者提供更卓越的品质、更优质服务”的初心!

百跃纽贝能素重要公告,速看!  关乎奶粉问题

一旦罐底的纸质电子标签和生产日期被恶意的挂掉,消费者就无法做到溯源。无法查阅到产品生产批次以及相关的质检报告等等。以至于无法保护到消费者的利益,更加无法保证产品的安全性等等。

所以,我们呼吁消费者群体,一定要到正规渠道购买!

百跃纽贝能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