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德美婴儿抑菌洗衣液 6重植物酵素天然有效去污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29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选用宝宝专用洗衣液?0-3岁宝宝的娇嫩肌肤普遍的肌肤共性,比如宝宝皮肤的表皮薄易损伤、对环境适应力差、抵抗细菌能力差、过敏源繁多。贝德美婴儿抑菌洗衣液含有多种活性洁净成分、丹麦进口洁净因子、净洗多元酶、蓝甘菊精油、天然香料等。

贝德美婴儿抑菌洗衣液   6重植物酵素天然有效去污

贝德美婴儿抑菌洗衣液敏感肌专研,选取德国进口原料,提取珍稀蓝甘菊汀,搭配椰油精华,亲和肌肤,爱宝宝也爱妈妈。配合低泡易溶解配方,遇水即溶,稍稍过水就能漂清,轻松洁净无残留,洗后安心接触宝宝肌肤,还能深入浸润衣物纤维,定位残留污垢分子,快速分解深层瓦解各种顽固污渍,防止色素污渍沉着。

贝德美婴儿抑菌洗衣液   6重植物酵素天然有效去污

贝德美婴儿抑菌洗衣液   6重植物酵素天然有效去污

贝德美婴儿抑菌洗衣液Bodorme德国实验团队创新研发升级,提取自然界6种水解酶,针对宝宝常见污渍,实现有效洁净。不受到水的条件限制,适合各种水质、水温,久置洁净效果同样出色,使洗衣液持续保留强大的去污性能。高达99.99%的抑菌率,无惧宝宝啃咬衣物,快速抑制宝宝衣物中常见的6大细菌,避免因细菌引起的宝宝腹泻、呼吸道感染等不适,呵护宝宝健康。

贝德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