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思莱特乳糖酶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强强联手共拓市场新发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30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企业还在抱怨“疫情”带来的影响,市场不景气,无法开拓市场,2020年市场计划“全泡汤”!在“疫情”的影响下,我们应该少点抱怨,多一点思考!如何才能够更好的拓展市场,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合作共赢,或许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迪思莱特乳糖酶在本月末入驻婴童品牌网,希望借助专业线上网络招商平台来招募代理商,拓展现有的市场!

迪思莱特乳糖酶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强强联手共拓市场新发展

作为专业的线上招商平台-婴童品牌网来说,也非常感谢迪思莱特乳糖酶的认可与青睐!感谢企业的认可与支持!当然,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婴童品牌网将鼎力支持与选择迪思莱特乳糖酶,吸引代理商加入我们企业大家庭!

2017年,济南东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荷兰“迪思莱特(DISOLUT)”,签署长期合作文件,成为其公司旗下品牌在中国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为其在中国的唯一代理商。

迪思莱特乳糖酶产品从原材料到生产,遵循欧洲高 质量,高标准进行控制。产品绝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香精香料,绝不使用转基因原料,严格按欧盟标准生产。荷兰迪思莱特滴剂乳糖酶每批次产品必须经过欧洲EUROFINS机构进行食品安全严格检验。产品上市十年来,畅销荷兰和欧洲多个国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迪思莱特乳糖酶产品卖点:

1、高含量,乳糖酶含量50%,弱酸性.

2、荷兰原装进口,成分配比科学,防过敏配方。

3、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香料,绝不使用转基因原料。

4、按照欧盟和荷兰标准生产。

5、滴管设计,使用方便,利于保存不浪费。

6、原装进口、浓缩滴剂、防过敏配方、高酶活性、欧洲品质、独家授权。

迪思莱特乳糖酶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强强联手共拓市场新发展

如果你有意向加入,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20年迪思莱特乳糖酶诚邀你的代理!!!

美好景像、迪思莱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