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品牌建设论坛“品牌战‘疫’优秀案例”光明乳业获选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31日 08:25来源于:光明乳业
分享:

2020年5月28日,在上海召开的由人民日报社《国际金融报》主办的“中国品牌连接世界”第二届中国品牌建设论坛线上峰会圆满落幕!本届峰会主要围绕中国品牌与国际市场的关系,并结合当下国内外疫情复产情况等作出了一系列的探讨!在此峰会中,光明乳业凭借在新冠肺炎抗疫期间的主动作为和大爱精神获选第二届中国品牌建设论坛“品牌战‘疫’优秀案例”,光明乳业高度的社会责任心受到社会大众一致认可。

第二届中国品牌建设论坛“品牌战‘疫’优秀案例”光明乳业获选

自“中国品牌日”设立六年以来,中国品牌建设的影响力正在不断向世界扩展。尤其近年来中国品牌异军突起,以多样化的产品形式参与全球竞争。在世界范围内,中国品牌的整体形象得到稳步提升。此次,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艰苦战斗中,众多中国品牌企业急国家之所急、急全球之所急,敢于担当、诚于奉献、勇于创新,谱写了一曲曲防疫抗疫的壮丽篇章。

作为中国高端乳品引领者,光明乳业始终与国家同频共振。疫情发生之后,光明乳业积极主动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当中,第一时间以实际行动捐赠各类物资,致敬一线抗疫英雄及其家属,累计捐赠乳制品物资超过119万箱,受益范围涵盖一线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抗疫志愿者、高龄老人、上海市聋儿康复中心等。当了解到一线医护人员因长时间带口罩耳朵被磨出血,急需牛奶盒提手来缓解时,光明乳业第一时间进行调配,累计向全国捐赠五万多个光明牛奶提手用于固定口罩。光明乳业还为1859名上海援鄂医疗队员的家属每周送上新鲜蔬菜、肉类以及乳制品,让援鄂医疗队员们可以放心在前线战斗。

同时,为应对市民对乳制品的激增需求,光明乳业启动应急预案,确保产品供应不间断。疫情期间,光明乳业武汉工厂作为在武汉市内唯一一家生产低温乳制品的企业,始终坚守一线,加班加点,为抗疫提供能量保障。面对突发的疫情,光明乳业在行业内率先承诺,绝不拒收签署采购协议的合作牧场一滴牛奶,与奶农共克时艰。在其他疫情较为平稳的地区,光明乳业开足马力、保障供应。其中,光明乳业华东中心工厂鲜奶日产量从平时每天400吨左右,激增到超过700吨。光明乳业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地将产品送至消费者手中,用光明力量“撑”起一片光明。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光明乳业又积极投身上海“五五购物节”,为复活上海经济贡献光明力量。作为光明食品集团此次消费券发放的唯一线上平台,光明乳业旗下特色渠道光明随心订App将向上海消费者发放价值17亿元的优惠券,消费者可在随心订平台领取优惠券购买各类生鲜食品,同时随心订平台也将每天推出限时惊爆特价产品,用前所未有的超级价格回馈消费者。光明,每天为你省一点。

中国品牌,连接世界;百年光明,追求卓越。在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和中国品牌整体形象的同时,光明乳业紧抓疫情给予的机会,不懈追逐产品质量,持续创新。光明随心订正在逐渐转型为线上新经济的鲜食宅配全产品平台,光明乳业亦不断用品质匠心与社会担当,保障着消费者喝到嘴里的每一口新鲜。凝结百年历史的光明品牌,必将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砥砺奋进,锐意前行。

光明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