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要从什么时候开始补充DHA 澳乐乳孕妇DHA吃出聪明宝宝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03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HA是神经介质细胞膜磷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还参与了神经系统信号的传导,可以促进视杆和视锥的发育,因此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补充DHA很重要,是帮助宝宝奠定基础的重要时间段。孕妇要从什么时候开始补充DHA?孕妈妈吃什么牌子的DHA好?

孕妇要从什么时候开始补充DHA   澳乐乳孕妇DHA吃出聪明宝宝

孕妇要从什么时候开始补充DHA?由于胎儿的中枢神经系统发育要从孕妈妈怀孕的第三周开始,视力的发育要从孕妈妈怀孕的第四周开始,并贯穿整个孕期。孕妈妈怀孕3个月时是胎儿脑细胞发育的第一个高峰期,怀孕6个月时是胎儿宝宝大脑表面出现沟回,大脑皮质的层次结构已经基本定型了,当孕妈妈怀孕8个月时胎儿宝宝的大脑皮质已经更为发达了,主要的沟回已经完全形成。因此说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补充充足的DHA,对于胎儿宝宝的大脑发育是越早越好,越早越健康的。

孕妇要从什么时候开始补充DHA   澳乐乳孕妇DHA吃出聪明宝宝

那么孕妈妈们补充DHA可以从哪些途径入手呢?孕妈妈可以从日常的膳食中摄入DHA,比如吃一些海鱼、亚麻酸的食物,或者是直接补充鱼油制剂和DHA藻油等补充剂。澳乐乳孕妇DHA不仅可以优化胎儿宝宝的大脑智力发育,还可以帮助减轻孕妈妈们的早孕反应和早产发生率。

注:以上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参考学习,请消费者理性阅读,本品不可代替药物。

澳乐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