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山东潍坊孙康宁先生成功代理小猫米欧瞬吸柔薄高端婴儿纸尿裤 用“芯”给宝宝高端的呵护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03日 16: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纸尿裤作为婴儿成长过程中的日常消耗必须品,也是深受父母的重视。如果宝宝纸尿裤不合适就很容易伤害宝宝幼嫩的肌肤,小猫米欧纸尿裤以高端的品质深深俘获父母的心。

婴童品牌网在此再次恭贺山东潍坊孙康宁先生成功代理小猫米欧瞬吸柔薄高端婴儿纸尿裤,给更多的宝宝送去一份爱“芯”。

恭贺:山东潍坊孙康宁先生成功代理小猫米欧瞬吸柔薄高端婴儿纸尿裤 用“芯”给宝宝高端的呵护

小猫米欧瞬吸柔薄高端婴儿纸尿裤

那么,小猫米欧瞬吸柔薄婴儿纸尿裤是怎么用“芯”俘获父母的心的呢?它主要有以下几种特质,深深俘虏万千消费者。

双核全芯体,柔薄瞬吸

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采用日本住友+三大雅高分子,能够迅速吸收宝宝尿液,吸收量大,薄至0.18cm,让宝宝小屁屁自由呼吸。

热风浮点面层,热风复合底膜设计,柔软亲肤,透气不闷

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采用3D浮点设计,无数个纳米小孔随时排走闷,湿。亲肤不刺激,能够让宝宝小屁屁倍感透气,远离红屁屁困扰。

3D悬浮设计,不侧漏

小猫米欧纸尿裤采用创新科技,能够增加60%的吸收面,让宝宝能够自由活动,不侧漏。

创新刀切工艺,极速导流,不断层

小猫米欧纸尿采用刀切工艺吸收速度更快,能够迅速导流,防止尿液聚集,不断层。

3D人体工学,舒适实用

小猫米欧纸尿裤拥有360度弹性大腰围和立体防漏侧围,给宝宝贴心的呵护。

恭贺:山东潍坊孙康宁先生成功代理小猫米欧瞬吸柔薄高端婴儿纸尿裤 用“芯”给宝宝高端的呵护

猫米欧瞬吸柔薄高端婴儿纸尿裤

以上就是小猫米欧瞬吸柔薄婴儿纸尿裤所具备的迷人特质,柔软舒适,不闷不热不红屁屁,深深吸引着更多父母与消费者的加盟代理。你被它吸引了吗?如有意向代理,详情可留言咨询婴童品牌网。

小猫米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