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玩“跨界” 妈咪爱益生菌迎来婴幼洗护新时代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04日 09:02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婴幼儿洗护用品是每个家庭所必备的婴儿护肤品,随着科技的进步,婴幼儿洗护的成分也是越来越多元化,随着,母婴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妈咪爱“益生菌”也玩起了跨界,推出了一些列含有“益生菌”成分的婴幼儿洗护用品,可谓说是婴幼儿洗护界的黑科技。

益生菌玩“跨界” 妈咪爱益生菌迎来婴幼洗护新时代

妈咪爱益生菌婴幼儿洗护系列

母婴消费需求升级,益生菌洗护加速圈粉。

相信大家应该都注意到了,现在市面上已经出现了带有“益生菌成分”的宝宝洗护类产品,这是一个很时尚的护肤理念。相比以往“能洗干净就行”的传统洗护认知,新生代妈妈更加注重产品的安全、品质及护肤作用,特别是希望能够提升宝宝的肌肤抵抗力,减少宝宝常见的皮肤困扰。

益生菌玩“跨界” 妈咪爱益生菌迎来婴幼洗护新时代

(数据来源:育儿网第81期调研指数)

”涂抹式益生菌”作为洗护领域的一匹黑马,其凭借保湿锁水、缓解干燥肌肤、舒缓脆弱肌肤等特点,果断吸引了妈妈们的注意力。中国头部母婴媒体育儿网第81期育网调研指数——《2020中国婴幼儿皮肤护理现状白皮书》显示,在参与调查的20000多名妈妈当中,98%希望给宝宝体验添加了益生菌成分的洗护产品。

益生菌玩“跨界” 妈咪爱益生菌迎来婴幼洗护新时代

(数据来源:育儿网第81期调研指数)

妈咪爱作为国内知名益生菌制剂品牌,呵护了一代又一代的婴幼儿肠道健康,早已被千万中国妈妈熟悉和认可。此次推出的妈咪爱益生菌婴幼儿洗护系列,特含3种益生菌复合体,获取了韩国专利厅颁发的专利证书,专门针对宝宝娇嫩而脆弱的肌肤特点研制。父母们通过规律的日常护理,可以为宝宝皮肤带来层层呵护,构建宝宝自己的皮肤防护盾。

2019年,妈咪爱益生菌洗护系列获得宝宝树金树奖的荣耀见证,荣摘年度匠心品质奖,再次推动了消费者对妈咪爱洗护产品的关注和信赖。

益生菌玩“跨界” 妈咪爱益生菌迎来婴幼洗护新时代

(发明专利编号:第10-1788544 ,申请编号:第10-2015-0164712号)

韩国科丝美诗株式会社通过大量实验,证实了3种益生菌复合体添加到洗护产品后的护肤特色。比如:

√ 视黄醇堪称护肤界的锁水大神,而涂抹3种益生菌复合体的保湿效果,比涂抹视黄醇还要再高1.7倍,比未涂抹的区域保湿度高出5.5倍。

益生菌玩“跨界” 妈咪爱益生菌迎来婴幼洗护新时代

√ 在应对瘙痒因子TSLP的研究实验中发现,某一常用药膏可以抑制瘙痒,而涂抹了3种益生菌复合体后,干痒程度也得到了明显缓解;

益生菌玩“跨界” 妈咪爱益生菌迎来婴幼洗护新时代

√ 丝聚蛋白是建立表皮屏障功能的重要蛋白之一,而婴幼儿的肌肤角质层薄,强化肌肤保护膜势在必行。实验证明,肌肤涂抹了3种益生菌复合体的区域,比未涂抹区域生成的丝聚蛋白效果高约4倍,可以帮助强化皮肤屏障。

益生菌玩“跨界” 妈咪爱益生菌迎来婴幼洗护新时代

√ 3种益生菌复合体对于修护受损肌肤,也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助力宝宝应对皮肤粗糙、脱皮、红屁屁等困扰。

通过洗护产品共性和特性分析,妈咪爱洗护采取差异化的产品策略,从产品力和品牌力两个角度打造影响力。此次以“可涂抹的益生菌”作为切入点,整合出击洗护黑科技的传播理念,并通过明星辣妈包文婧同款与消费者建立长效沟通,被妈妈们视为婴幼儿护肤新选择。

消费者驱动宝宝洗护变革,把用户变为“参与者”。

母婴消费者需求驱动着市场发展新方向,无论是产品的内在功效还是外在设计细节,妈咪爱都非常注重倾听消费者的育儿心声。比如,市场上一般的泵头按压瓶都存在漏液的情况,给不少妈妈带来了使用不便的烦恼。妈咪爱充分考虑到了这些因素,洗发沐浴二合一采用“8”字型安全锁扣设计,自动回吸泵头口部残留液体,防止液体漏洒,让宝宝们整个洗浴过程更加卫生、便捷、顺畅。

产品上市之前,德国知名调研机构MSM在北京、广州、成都等9个城市,面向3000名0至3岁的宝宝父母进行了妈咪爱产品使用调查。从调研结果来看,消费者对全系列产品的整体满意度达到了91%,购买意愿亦达到90%,这也进一步验证了父母们对于妈咪爱益生菌洗护产品的喜爱程度(数据来源:《MSM2019年妈咪爱顾客研究报告》)。


妈咪爱专注研究益生菌开发与创新,率先发声“益生菌洗护黑科技”,不仅向消费者展现了其对“安全、专业、高端”的品质要求,同时也传递了 “妈咪关爱、‘益’生呵护”的品牌心声,助力中国宝宝皮肤健康。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