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HA藻油凝胶糖果有什么作用呢? 香港妈咪爱DHA藻油凝胶糖果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04日 16: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HA对于人体有着重要的作用,参与人体多方面的发育、生长。胎儿、幼儿、孕妇是重点补充对象。在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DHA藻油凝胶糖果有哪些作用!

DHA又称之为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好喝脂肪酸,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以及维持的一种重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脂肪酸。

DHA藻油凝胶糖果有什么作用呢?  香港妈咪爱DHA藻油凝胶糖果为你解答

图源:香港妈咪爱DHA藻油凝胶糖果

DHA有藻类提取、深海鱼提取,我们想要告诉各位的就是:藻油DHA相对更加稳定和安全,适合孕产妇和婴幼儿食用。

DHA藻油凝胶糖果有什么作用呢?  香港妈咪爱DHA藻油凝胶糖果为你解答

DHA对婴幼儿的作用:

藻类提取DHA是纯天然的、植物性的,更加有助于婴幼儿的吸收与利用,并且可以促进宝宝视网膜以及大脑的发育,这是学术界一致认为的。

DHA藻油凝胶糖果有什么作用呢?  香港妈咪爱DHA藻油凝胶糖果为你解答

DHA对孕妇的作用:

准妈妈及时补充DHA,不仅对胎儿的大脑发育有重要影响,而且对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有重要作用。准妈妈DHA充足,才能够输送给胎儿的大脑以及视网膜。尤其胎儿满 5 个月后,如人为地对胎儿的听觉、视觉、触觉进行刺激,会引起胎儿大脑皮层感觉中枢的神经元增长更多的树突,这就需要母体同时供给胎儿更多的DHA 。

美好景像、香港妈咪爱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营养品不能替代药品,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