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素臣营养诠释新标准营养健康理念 营养·运动·健康 2020你愿意加入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05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健康比什么都重要,现在的家长十分重视孩子健康问题,同时也更加舍得在孩子身上投资,只要孩子健健康康成长,一切都值得!所以,孩子营养品备受各大家庭的青睐!对于营养品这一块,我们也不能够盲目的追崇,科学补充才是可取的。素臣营养诠释新标准营养健康理念,营养·运动·健康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的加入。

素臣营养诠释新标准营养健康理念 营养·运动·健康  2020你愿意加入吗

素臣产品系列覆盖:功能性营养粉剂,乳铁蛋白,益生菌速溶粉,乳糖酶,婴幼儿有机米乳,膳食纤维营养米稀,膳食纤维营养粉系列、牛初乳、益生菌、素臣咳儿舒、腹泻粉等几大系列。素臣营养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材料,确保产品安全、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追求至纯、至爱、至精的好产品。自上市以来得到广大经销商和客户的好评。

素臣营养诠释新标准营养健康理念 营养·运动·健康  2020你愿意加入吗

在2020年的市场中,小众品牌想要进一步的拓展市场很难,除非你的产品质量能够经受住市场的考验!同时,大品牌会越来越受欢迎!但市场饱和给予代理商的发展空间很小。所以我们想要在市场收获经济,那就要仔细筛选品牌。

素臣营养诠释新标准营养健康理念 营养·运动·健康  2020你愿意加入吗

素臣,在短短的2年时间内,全国优秀经销商客户达到120余个,素臣产品走遍大江南北,已经与2000多家母婴门店有合作。如果你也想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素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