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顽皮虫婴幼儿洗发沐浴二合一 温和无刺激 给宝宝娇嫩肌肤以温柔的呵护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06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面对市场上繁多的婴儿洗发沐浴产品,妈妈们可谓是看了又看,选了又选,生怕给宝宝选择到一款含有酒精等化学物质添加的宝宝洗浴产品。在这里给妈妈们推荐一款顽皮虫婴幼儿洗发沐浴二合一的洗浴产品。

顽皮虫婴幼儿洗发沐浴二合一 温和无刺激 给宝宝娇嫩肌肤以温柔的呵护

顽皮虫婴幼儿洗发沐浴二合一

顽皮虫婴幼儿洗发沐浴二合一采用水解牛奶蛋白,配方温和纯正无刺激,在给宝宝清洁肌肤的同时能够在宝宝肌肤表层形成弱酸性保护膜,能够保护宝宝肌肤免受细菌侵袭,滋润宝宝细嫩肌肤角质层,让宝宝肌肤更富有弹性。

顽皮虫是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一个致力于婴幼儿洗护用品的研究,专业提供婴幼儿的健康护理产品的公司。公司始终坚持本着“重信任,守合同,诚信为本,互惠互利”的宗旨,以新颖的款式,精细的工艺,上乘的质量,超低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肯定和支持。

顽皮虫婴幼儿洗发沐浴二合一 温和无刺激 给宝宝娇嫩肌肤以温柔的呵护

顽皮虫婴幼儿洗发沐浴二合一使用方法:

准备好宝宝洗浴工作,取适量放于手掌心中,揉搓涂抹宝宝需要清洗部位,泡沫丰富,易冲洗,在给宝宝洗浴的过程中不小心进入宝宝眼中,宝宝也不会感觉到强烈的刺激,温柔呵护滋养宝宝每一寸细嫩嫉妒。

顽皮虫婴幼儿洗发沐浴二合一一瓶搞定,让妈妈无需再给宝宝分开选购洗发,沐浴产品,给宝宝娇嫩肌肤以温柔深层的呵护滋养,让宝宝尽情享受沐浴时光。

顽皮虫公司还有很多婴幼儿护肤类其他产品,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细情况。

美好景像、顽皮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