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扣乐扣儿童餐具不锈钢碗 韩国原装进口 304不锈钢方便·实用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09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启宝宝的美食之旅,从乐扣乐扣儿童餐具不锈钢碗开始!我们严选材质,贴心呵护宝宝的每一餐!乐扣乐扣儿童餐具不锈钢碗,韩国原装进口,304不锈钢方便·实用,每一个宝宝都值得拥有!

乐扣乐扣儿童餐具不锈钢碗  韩国原装进口 304不锈钢方便·实用

双城保护,隔热防烫

树脂外层+304不锈钢内胆,外层和不锈钢内胆不可拆卸,避免长时间实用分离而晃动。

萌趣图案,宝宝吃的开心

好好吃饭,爱上吃饭,宝宝喜欢的餐具才会更爱哦。

温和水洗,可耐温-20℃——80℃

树脂外层+304不锈钢内胆,更安全,易清洗。

贴心设计

多种造型,关爱无微不至,圆碗、双耳碗、双手柄碗,,满足宝宝不同场所需求。

原装进口

信得过的品质,宝宝的每一口,妈妈都放心。

乐扣乐扣儿童餐具不锈钢碗  韩国原装进口 304不锈钢方便·实用

家长在选择宝宝餐具的时候,一定要注重产品品质。选择高质量产品,才能够更好呵护宝宝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