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帕洛孕婴驱蚊手环 小手环·大科技·法国驱蚊品牌 值得信赖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09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除了高温还有蚊虫。对于孕婴来说,如何安全驱蚊虫很是关键!特殊群体,不能够使用常见的驱蚊虫手段,因为对孕婴群体来说会有些许影响到健康问题。所以,法国帕洛驱蚊手环就成为孕婴群体的最佳选择。

法国帕洛孕婴驱蚊手环  小手环·大科技·法国驱蚊品牌  值得信赖

法国帕洛驱蚊手环,采用植物成分,严选丁香、薄荷等众多草本精油,上万次比例调制测试,不添加避蚊胺、酒精等化学物,温和清新、安全有效。

法国帕洛驱蚊手环采用是扩散避蚊系统TM技术,VANILLIN(香兰素)等植物成分,增强精油挥发性,使得避蚊成分扩散到周边空气中,阻断5米外的蚊虫嗅觉识别,单个驱蚊芯片的防蚊效果可以稳定在15天以上。

法国帕洛孕婴驱蚊手环  小手环·大科技·法国驱蚊品牌  值得信赖

法国帕洛驱蚊手环,细腻的做工,精致的包边;魔术贴设计,长短松紧可以自己调节;特质的网带,勒紧香片不会丢;防水黑科技透气不闷,夏日畅玩不耽搁。

我们法国帕洛驱蚊手环风靡全球58个国家,如果你也想购买这款产品不妨走进你身边的母婴店看看吧!

帕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