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奇花异草夏季驱蚊系列 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温和护理远离蚊虫骚扰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10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蚊虫怎么办?比较常见的处理方式为:灭杀!杀虫喷雾剂,喷一喷,关闭门窗闷一会,蚊虫一个都跑不了!但是家中有孕妇以及幼儿,我们不提倡这种驱蚊方式,会对胎儿以及幼儿产生其他方面的影响。科学无毒驱蚊,才是我们所要追求的。奇花异草夏季驱蚊系列,可以让宝宝安睡一整晚,避免蚊虫叮咬带来的瘙痒感。

奇花异草夏季驱蚊系列  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温和护理远离蚊虫骚扰

奇花异草夏季驱蚊系列:

贝贝神奇金水、蚊虫叮咬凝露、避蚊乐驱蚊液、蚊不叮止痒喷剂,四款产品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

有些家长会担心产品是否添加了其他化学成分,其实奇花异草夏季驱蚊系列萃取草本精华,草本抑菌,驱蚊止痒。

奇花异草夏季驱蚊系列  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温和护理远离蚊虫骚扰

奇花异草品牌始终高度重视产品的研发和开拓,注重天然环保的洗护产品,天然、安全、无刺激。公司秉承脚踏实地,智慧营运,科学管理,高效服务,积极贯彻“客户至上 质量为本”的经营理念,和“康惠大众,梦想腾飞”的企业精神,与广大代理商、经销商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美好景像、奇花异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