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 草本精萃 给婴幼儿娇嫩肌肤贴心的呵护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13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肌肤娇嫩,对于婴幼儿的生活用品妈妈们更是比较注意,特别是婴幼儿贴身穿的衣服,妈妈们在清洗上不能选择与大人一样的洗衣用品。

因为大人的皮肤承受能力比宝宝强,而大人的洗衣产品多含有刺激性的成分,来帮助衣物清洁。所以在选择洗衣用品上我们还是要做好大人洗衣用品与宝宝洗衣用品的区分。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  草本精萃 给婴幼儿娇嫩肌肤贴心的呵护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

在这里给妈妈们推荐一款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它是一款精选茶籽等草本原料的专为婴幼儿娇嫩肌肤设计的婴幼儿洗衣液。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采用独特的复配工艺,配合天然精华衍生成分的集洗与护为一体的宝宝洗衣液,能够有效的清洁宝宝衣服污渍,温和不刺激,不伤妈妈双手,衣服晒干后给宝宝穿着,不伤宝宝娇嫩皮肤。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  草本精萃 给婴幼儿娇嫩肌肤贴心的呵护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更不添加荧光增白剂及矿物油,能够有效抗菌除螨,让妈妈温和洗衣,呵护妈妈双手与宝宝肌肤更舒适。

天使森林还有多款婴幼儿洗护用品可供妈妈选择,如,润肤乳、沐浴露、驱蚊器、防晒乳、洗衣皂等能够很好的呵护婴幼儿皮肤,助力婴幼儿肌肤健康,远离外界细菌侵袭。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草本精华,洁净力强,抑菌除螨,呵护妈妈双手,关爱宝宝健康,一款值得妈妈们信赖的婴幼儿洗衣用品。

美好景像、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