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欧莱有机奶粉 有机奶粉不含棕榈油 科学配方更易吸收!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14日 08:46来源于:贝欧莱有机奶粉
分享:

说起棕榈油,很多人会问什么是棕榈油?其实棕榈油是植物油的一种,可替代部分其它油脂,可代替的有大豆油、花生油、向日葵油、椰子油、猪油和牛油等 。在有机奶粉中添加棕榈油仅仅是为了口感更好,但棕榈油对宝宝的肠胃会有一定的刺激,在世界上的发达国家有着明确的规定,奶粉添加应为植物油。

美国人非常注意油脂的健康,一直不赞成在食品中大量使用棕榈油,而我国则是棕榈油和氢化植物油同时使用。其实法国人担心的理由也是充分的,因为 棕榈油所富含的是16碳的棕榈酸,而棕榈酸升高血脂的作用较强,会产生不安全因素,这些都是令人忧虑的问题。

贝欧莱有机奶粉 有机奶粉不含棕榈油 科学配方更易吸收!

贝欧莱与美国儿科学会(AAP)密切合作,选用有机原料,采用先进的前沿科技,研发出有助于婴幼儿发育成长的科学配方,呵护着每个宝宝的健康成长:

贝欧莱有机奶粉2、3段保留了天然原奶中的有机乳糖,适合轻度乳糖不耐受的宝宝使用。

配方使用柠檬酸钙,不仅含钙量高,而且减少宝宝胀气,便秘的发生率。

添加天然维生素E,生物活性高于合成维生素E,保护DHA免受过氧化损伤,促进脑神经生长。

添加有机大豆磷脂,帮助DHA吸收,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

有机产品内含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的高油酸葵花籽油和有机大豆油,其成分不仅能提高人体中好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HDL-c)的水平,清除过多的甘油三酯,

而且能有效避免坏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LDL-c)形成过氧化脂质,减少自由基的存在,激发免疫细胞的功能,还能大大降低各类疾病的风险。

贝欧莱有机奶粉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