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修贝乐营养品,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 如何代理看这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24日 13:56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修贝乐品牌由河北修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秉承“促进儿童生长发育,帮助儿童健康成长”的理念,推出以维生素和矿物质等为主的几十余种营养食品。其中拳头产品“DHA藻油凝胶糖果”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修贝乐在研发新产品时以天然无副作用的绿色食品为主,同时加快儿童新型营养品的研发脚步,为孩子提供百分之百安全的营养食品,不让孩子受到一点伤害。

修贝乐营养品,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  如何代理看这里


每个孩子都有权利使用属于自己的产品,所以修贝乐只做专属于儿童的营养食品,做父母放心的品牌,是修贝乐永不蜕变的承诺。伴随着一代代的儿童长大成人,修贝乐品牌愿将健康与快乐永久传递……

修贝乐营养品,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  如何代理看这里


公司发展战略是科研产业化、生产标准化、市场品牌化,以“引领健康、成就未来”为企业使命,以“坚信品格的力量,崇尚积极的人生”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公司始终坚持“以诚信树形象,以服务树品牌”的营销理念,销售网络现已覆盖全国,并建立了一支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精英团队。产品畅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并与全国数十家大型终端销售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修贝乐营养品,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  如何代理看这里

公司秉承“共赢共享”的合作理念,河北修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愿与全国各界朋友开展多渠道、多方位的真诚合作,共创财富未来。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