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婴奇多效紫草舒缓膏 韩国萃取技术·缓解多种宝宝肌肤问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30日 09: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常见问题就是宝宝肌肤出现各种症状:蚊虫叮咬、湿疹、奶癣以及痱子瘙痒等等。作为成年人,都难以承受这种痛痒感,更何况是一个那么小的孩子呢?小婴奇多效紫草舒缓膏,韩国萃取技术,可以缓解宝宝多种肌肤问题。

小婴奇多效紫草舒缓膏  韩国萃取技术·缓解多种宝宝肌肤问题

小婴奇多效紫草舒缓膏产品优势:

●萃取紫草精华,加上芝麻油、山茶油、熏衣草精油、薄荷精华等天然草本药材研制而成。

● 针对婴幼儿湿疹、奶癣、红疹、蚊虫叮咬、红屁股有缓解作用。

● 无香精、无色素、无矿物油(减少对婴儿肌肤刺激)天然更亲肤。

小婴奇:秉承:“植物萃取,科学养护”的品牌精髓,挑选各地品质优良的天然原料,如源自美国的天然维生素E、新加坡的椰油、澳大利亚的蜂蜜等,均采用天然植物萃取原料,并严格监督产品品质。

小婴奇多效紫草舒缓膏  韩国萃取技术·缓解多种宝宝肌肤问题

其产品涉足婴幼儿日常清洁类、冬季润肤类、夏季驱蚊类、爽肤类等四十多个单品;均选用天然品质优良原料,萃取天然植物精粹成分并根据中国婴幼儿肤质特点及家庭使用习惯研制而成。

美好景像、小婴奇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