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辈奈尔玻璃苣婴儿舒缓霜 深层滋养皮肤 强化皮肤表层 天然植物萃取更安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01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烈阳高照,蚊虫肆虐。想要宝宝肌肤健康,家长还是要花费一些心思才是。而作为母婴店来说,也要瞅准市场所需,积极备货与推荐,让家长更为轻松的应对宝宝肌肤问题。辈奈尔玻璃苣婴儿舒缓霜,深层滋养皮肤,强化皮肤表层,天然植物萃取,让孩子使用起来更加安心。

辈奈尔玻璃苣婴儿舒缓霜  深层滋养皮肤  强化皮肤表层  天然植物萃取更安心

辈奈尔玻璃苣婴儿舒缓霜:

保护天然皮脂膜

维持肌肤幼滑状态,守护初生皮脂膜;

加倍滋养

缓解肌肤干燥,柔润宝宝肌肤;

温和亲肤

配方精简,温和柔润;

亲和柔护质地

易涂抹,比较好吸收;

守护柔嫩肌肤

能够更好的呵护肌肤健康,让肌肤更加水润,有弹性;

辈奈尔玻璃苣婴儿舒缓霜  深层滋养皮肤  强化皮肤表层  天然植物萃取更安心

辈奈尔坚持用天然谷物精华作为制作婴童系列产品,对产品严格把关,为宝宝的成长付出一份努力。企业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加大投资研发力度,针对中国传统的婴幼儿观念和中国婴幼儿的体质特点,生产出真正适合中国宝宝的产品。

美好景像、辈奈尔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