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拉拉裤怎么选?童友高端婴儿拉拉裤 棉柔瞬吸 用“芯”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04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很多新手妈妈们在宝宝从纸尿裤转换到拉拉裤的时期都特别纠结,不知道该给宝宝选择哪款拉拉裤才好?在这里,给妈妈们推荐一款专为婴幼儿娇嫩肌肤设计的高端、柔软、舒适的童友拉拉裤。

婴幼儿拉拉裤怎么选?童友高端婴儿拉拉裤 棉柔瞬吸 用“芯”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

童友拉拉裤

童友是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研发的,产品安全、舒适可靠、定位高端。以优质的原材料生产妇幼护理成品,用严格的标准管控质量,致力为婴幼儿提供一系列更为优质、安全、舒适的日常护理产品。

婴幼儿拉拉裤怎么选?童友高端婴儿拉拉裤 棉柔瞬吸 用“芯”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

童友高端婴儿拉拉裤:

超大吸收,拒绝断层、反渗

采用进口高分子吸水树脂和绒毛浆,材质优选高吸水性树脂,能够瞬间吸收宝宝尿液,均匀分布,牢牢锁住宝宝尿液,拒绝断层、反渗。

柔棉清爽透气层

面层表层采用有空气孔的设计,亲肤透气不闷湿,让宝宝小屁屁倍感干爽自在,拒绝红屁屁。

弹力大腰围,双层立体防漏隔边

采用弹力大腰围,立体防侧漏隔边,轻松地贴合宝宝腰部,让宝宝随心所动不束缚。

童友高端婴儿拉拉裤,棉柔瞬吸,用“芯”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值得万千的妈妈信赖与选购。

同时,童友纸尿裤面对全球各地经销代理商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美好景像、童友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