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天然有机母婴品牌原之悦 保护宝宝健康·呵护妈妈双手诚邀代理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08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母婴行业代理商来说,只有擦亮眼睛选品,才能够成就美好未来!在偌大的行业中,品牌众多,产品系列更是数不胜数!想要代理备受市场青睐的产品,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所以,大家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澳大利亚天然有机母婴品牌原之悦  保护宝宝健康·呵护妈妈双手诚邀代理商

澳大利亚天然有机母婴品牌原之悦,有机生活让幸福加倍!原之悦产品包括了婴儿、幼童以及儿童与妈妈护理和居家清洁系列,所有的产品配方都是基于天然和有机的冷榨植物油,植物提取和植物精油等原料来用心调制。

澳大利亚天然有机母婴品牌原之悦  保护宝宝健康·呵护妈妈双手诚邀代理商

原之悦只选用EWG评级系统中安全成分,其所有天然成分符合澳大利亚有机认证标准,所有产品成分婴幼儿以及妈妈娇嫩的肌肤提供了更好的呵护保证。

澳大利亚天然有机母婴品牌原之悦  保护宝宝健康·呵护妈妈双手诚邀代理商

如果你此刻加入到原之悦大家庭,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

1、提供完备的市场准入手续及代理商资质服务。

2、配合代理商制定团队组建,人员培训和业务管理方案。

3、为代理商提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充分保证代理商的优势利润空间。

4、协助代理商设计促销物件,订购节假日促销品。

5、持续的新产品,不断迎合市场变化和需求,不定期推出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专业营销策划及销售精英现场指导,协助代理商开拓市场。

原之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