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彤博士脂球乳铁乳清蛋白粉 辅助孩子脑部发育 助力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08日 10:48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今天,是高考的第二天,彤博士预祝每一位学子都能够金榜题名!每一位家长都希望孩子在未来能够更为的美好、出色,从小就精心培养不敢有任何的怠慢!作为家长来说:不仅要让孩子身体成长健康,同时也希望他们学习更出色。学习好,那就要涉及到脑部发育!脑部发育需要从小呵护。

彤博士脂球乳铁乳清蛋白粉  辅助孩子脑部发育  助力成长

助力孩子成长的产品有很多,但是家长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认准大品牌。大品牌在产品质量以及效果性能上更加有保证,让孩子吃的放心,家长更安心。彤博士脂球乳铁乳清蛋白粉,能够很好的促进孩子脑部发育,助力成长。

彤博士脂球乳铁乳清蛋白粉  辅助孩子脑部发育  助力成长

乳脂球膜,英文Milk Fat Globule Membrane,直译为乳脂球膜,也可以俗称MFGM乳脂球膜。它是母乳中继DHA之后的脑部营养突破性发现,经科学验证,它能够帮助宝宝脑部发育,让大脑反应灵敏,同时也被发现对免疫和肠胃健康有益。

有意向代理的朋友,现在就可以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