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315晚会#曝光#汉堡王用过期面包做汉堡# 鸡腿排保质期随意改 曾因食品案件处罚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17日 08:58来源于:环球网
分享:

炸鸡腿、冰可乐、汉堡都是现在很多小孩极其喜欢吃的食物之一,但是鸡腿、汉堡真的就安全的吗?#315晚会#曝光#汉堡王用过期面包做汉堡#, 鸡腿排保质期随意改,也曾因食品案件处罚,引发了网友热议。

#315晚会#曝光#汉堡王用过期面包做汉堡# 鸡腿排保质期随意改 曾因食品案件处罚

据央视财经,南昌市汉堡王红谷滩天虹店,员工制作汉堡“缺斤少两”,少放西红柿或芝士;经理发现面包到期后,吩咐员工换标签,已过保质期的面包被做成汉堡卖给顾客,即便到了食物容易发霉变质的夏天,保质期照改不误。汉堡王南昌王府井店,不仅仅是过期面包被重新修改保质期再销售,过期的南美风味鸡腿排同样被要求修改标签,延长保质期。南昌市多家汉堡王餐厅的员工们已经见怪不怪。南昌市汉堡王铜锣湾店店长:“总部也知道。对啊,人家都是从基层做起,当店长当了多少年了。”

据了解,涉事企业关联公司为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天眼查数据显示,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注册资本约2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朱付强,其全资控股公司为汉堡王(香港)发展有限公司。天眼查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名下全资子公司汉堡王(上海)餐饮有限公司在2016年3月曾因为食品案件被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行政处罚。

环球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