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澳洲婴幼儿护肤品牌Lovekins入驻婴童品牌网 有意向代理的欢迎留言咨询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17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年线下招商阻力颇大,大型展会都无限延期。上半年的招商情况,可以说是十分的糟糕!很多企业早已洞悉市场发展,纷纷转投开启线上招商新模式!澳洲婴幼儿护肤品牌lovekins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只要你有意向了解这个品牌,就可以通过留言与企业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恭贺:澳洲婴幼儿护肤品牌Lovekins入驻婴童品牌网  有意向代理的欢迎留言咨询

Lovekins,作为澳洲婴幼儿护肤品牌,精粹澳洲本土原产超级食物成分,纯粹、自然以及滋养与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Lovekins不含有任何的刺激性化学物质,均采用强效药用价值植物和其他超级食品成分制成,是纯净的澳洲给予全球妈妈的馈赠

lovekins是澳洲宝宝天然护肤品牌,全系列目前只有6种产品,主打湿疹皮肤适用,并且对湿疹有非常好的治疗效果。

恭贺:澳洲婴幼儿护肤品牌Lovekins入驻婴童品牌网  有意向代理的欢迎留言咨询

而深圳泽物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产品供应链管理公司,以国际精品品牌及国内优质品牌经销为核心业务,通过互联网及社交媒体等线上下线全渠道为中国下沉市场消费者提供全球领先的健康、美丽、品质生活类优质产品和服务,并持续创造消费升级下的生活方式价值。

如果你有兴趣代理,欢迎通过留言与企业取得联系。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20,我们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的加入!!!

lovekin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