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肽对肌肤有什么作用?芙葆多肽特护凝露 以“肽”特护 滋养宝宝娇嫩敏感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17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两年护肤品行业又出现了一个新词,那就是“多肽”。那么,到底什么是多肽呢?它对人体肌肤有什么作用呢?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

其实多肽是α-氨基酸以肽键连接在一起而形成的化合物,是蛋白质水解的中间产物。有多肽有生物活性多肽和人工合成多肽两种不同的类型。那么,多肽对于人体肌肤到底有什么作用呢?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多肽护肤品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呢?

多肽对肌肤有什么作用?芙葆多肽特护凝露 以“肽”特护 滋养宝宝娇嫩敏感肌

它具有以下六种特质深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1、多肽具有很好的保湿性、激离氨基酸是天然保湿因子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极强的锁水性。

2、它的渗透力特别强,能够滋润渗透干燥的肌肤,保持肌肤角质层结构完整,滋养肌肤。

3、它还具有抗衰除皱纹,重整肌肤结构,恢复肌肤弹性的作用。

4、小分子肽不但具有阻止和淡化的双重功效,而且还具有美白皮肤不反弹的特点。

5、修复小分子肽能直接渗透到皮肤底层,可直接修复变性的细胞,清除自由基,协助细胞制造胶原蛋白,重整皮肤纤维组织。

6、更新小分子肽还具有消炎和更新皮肤的作用。小分子肽还具有抗脱发和促进头发生长的作用。

多肽对肌肤有什么作用?芙葆多肽特护凝露 以“肽”特护 滋养宝宝娇嫩敏感肌

芙葆多肽特护凝露是一款温和无添加的婴幼儿、成人皆可使用的多肽特护凝露,它能够深层保湿,牢牢锁住肌肤水分,快速渗透,焕发肌肤活性,对于肌肤屏障薄弱易干燥的婴幼儿肌肤有很好的滋养,呵护作用,让宝宝肌肤更加水润,富有弹性。

芙葆多肽特护凝露是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5)旗下孕婴童洗护品牌,致力于为准妈妈和婴儿、幼儿、儿童肌肤健康提供分阶护理方案。

多肽对肌肤有什么作用?芙葆多肽特护凝露 以“肽”特护 滋养宝宝娇嫩敏感肌

芙葆基于皮肤学和生理学的研究而研发,采用稳定安全护理配方,选用食品级核心原料,无刺激无酒精,精心打造出无泪配方、亲和宝宝娇嫩肌肤的婴童洗护用品,以严苛的生产态度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最安全的保障,产品上市前经过高标准、多频次、多层次验证,确保品质如一,产品安全可信赖。

现芙葆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对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美好景像、芙葆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