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贝佳纸尿裤:全芯体结构7层超薄材料复合全芯体 好吸量·超柔软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20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市场尽管在“疫情”的影响下,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作为刚需品,拥有者不可撼动的“地位”。虽然如此,但我们代理商朋友也要有一定审查产品质量的能力,只有代理一款比较上档次,产品质量有保障,给予宝宝更好舒适体验的产品,才能够更好赢得市场。康贝佳纸尿裤,你感觉如何?

康贝佳纸尿裤:全芯体结构7层超薄材料复合全芯体  好吸量·超柔软

康贝佳纸尿裤,全芯体结构,7层超薄材质复合全芯体,芯体超薄且柔软,能够更好避免宝宝在各种睡姿下造成的挤压!

康贝佳纸尿裤拥有:自动翻遍防漏设计,绒柔透气底膜、滤芯瞬间传导、加高立体防漏边设计以及定位前腰贴与环抱大腰围。给予宝宝最好的、舒适的体验。

康贝佳纸尿裤:全芯体结构7层超薄材料复合全芯体  好吸量·超柔软

康贝佳纸尿裤

很多消费者反映:有些纸尿裤使用后,宝宝会出现红屁屁的问题。

康贝佳纸尿裤的导流层是同面层一样大,能够将尿液迅速的导到四处,芯体的高分子迅速吸收。康贝佳纸尿裤采用了高密度的材料,能够防止尿液反渗,保证纸尿裤持久干爽,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困扰。

同时,康贝佳纸尿裤的表层采用了绵柔面料,甚手感舒适,宝宝喜欢。而且浮点的点与点增大了空气流通,从而大大降低了宝宝红屁屁的因素。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我们纸尿裤,欢迎通过留言方式去企业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康贝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