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五谷驾到米乳怎么样 清淡自然·细腻更美味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20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可以开启辅食之旅,但是家长却被米粉&米乳搞混了!相较于米粉来说,米乳更加好消化与吸收,比较适合刚添加辅食的宝宝食用。那么,宝宝几个月可以吃米乳呢?

五谷驾到米乳怎么样   清淡自然·细腻更美味

我们建议的是:母乳喂养6个月,在6个月左右的时候,可以适当添加辅食系列(米乳)。米乳比较的细腻,对于肠胃不适很好的宝宝来说,也不会增加消化负担。如果你家宝宝对牛奶粉有过敏,那就不要选择含有牛奶配方的米乳啦。

五谷驾到米乳怎么样   清淡自然·细腻更美味

在食用米乳的时候,可以选择带有刻度的辅食杯,可以更好清晰的看到宝宝每餐吃的量。在吃完辅食的时候,家长可以适当的补充一点水分,让宝宝更好消化与吸收,

辅食结束后,家长也要给宝宝拍嗝,手法与喝奶粉时一样操作即可。

五谷驾到米乳怎么样   清淡自然·细腻更美味

在这里有些家长问:五谷驾到米乳怎么样?

米乳易溶细腻:质地温润细滑,无颗粒感,保护肠胃是关键,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噎到了。

清淡自然:口味清淡自然。慢慢的谷物味道。

无添加:新选优质有机食材,维生素+矿物质。无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不添加盐和糖。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美好景像、五谷驾到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